图片新闻 | 收藏 | 搜索 |
背景: #EDF0F5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3 #EAEAEF 默认  
阅读新闻

学会在餐厅点餐

[日期:2007-12-20] 来源:  作者: [字体: ]
到异国品尝美食可说是旅游的乐趣之一,然而,若是语言不通,大概就很难品尝餐厅最受好评的菜色了。因此,学會基本点餐说法,适当的询问服务生,并表达自己喜好,包管可以让自己吃得道地又满足。

请给我菜单。

May I have a menu,please?

是否有中文菜单?

Do you have a menu in chinese?

在用晚餐前想喝些什麼吗?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before dinner?

餐厅有些什麼餐前酒?

What kind of drinks do you have for an aperitif?

可否让我看看酒单?

May I see the wine list?

我可以点杯酒吗?

May I order a glass of wine?

餐厅有那几类酒?

What kind of wine do you have?

我想点当地出产的酒。

I'd like to have some local wine.

我想要喝法国红酒。

I'd like to have Frence red wine.

是否可建议一些不错的酒?

Could you recommend some good wine?

我可以点餐了吗?

May I order,please?

餐厅最特别的菜式是什麼?

What is the specialty of the house?

餐厅有今日特餐吗?

Do you have today's special?

我可以点与那份相同的餐吗?

Can I have the same dish as that?

我想要一份开胃菜与排餐(鱼餐)。

I'd like appetizers and meat(fish) dish.

我正在节食中。

I'm on a diet.

我必须避免含油脂(盐份/糖份)的食物。

I have to avoid food containing fat(salt/suger).

餐厅是否有供应素食餐?

Do you have vegetarian dishs?

你的牛排要如何烹调?

How do you like your steak?

全熟(五分熟/全生)。

Well done (medium/rare),please.


阅读:
录入:coolbreeze

推荐 】 【 打印
上一篇:酒店英语常用交流用语·习惯销售用语
下一篇:英美菜谱常用词汇分类
相关新闻      
本文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点评: 字数
姓名: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